校纪委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综合资讯  法规制度  警钟长鸣  廉政要闻  廉洁教育  信访举报  相关文档 
 
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陇南师专疫情防控“八个”严禁

2021-10-2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学院、各部门“一把手”要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全校教职工要服从组织统一指挥调度,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岗位职责,确保防控工作令行禁止。


一是严禁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自行其是。


二是严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临阵退缩、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消极应付,玩忽职守、失职渎职,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以及搞“填表抗疫”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三是严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弄虚作假,瞒报、谎报、漏报、迟报、错报疫情及防控工作信息。


四是严禁挪用、挤占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以及在调配使用过程中虚报冒领、优亲厚友、挥霍浪费等行为。


五是严禁从事、参与哄抢疫情防控物资、生活必需品,扰乱市场秩序,干扰正常经营等行为。


六是严禁耍特权、搞特殊、使性子,不配合防疫检测、排查、登记,不执行隔离规定,不如实报告有关事项,隐瞒个人及家属旅居史、接触史等涉及疫情相关情况,或为亲属等利害关系人逃避管控提供帮助,以及以任何形式、任何借口妨碍、干扰、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


七是严禁编造、传播、散布虚假疫情信息或发表有关疫情不当言论,以及擅自发布、传播、泄露非公开发布的疫情防控工作信息资料。


八是严禁在疫情防控期间违规组织或参加各类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严格控制会议规模、会议时间。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将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政治监督的重中之重,聚焦思想是否麻痹松懈、行动是否迅速有力、防控措施是否严格执行等情况,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督促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职尽责。特别要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不接电话、电话关机、不服从调度以及私自外出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立即进行谈话提醒;对行动迟缓、消极应付、工作不力,以及防控措施不落实、失职渎职等违纪违法行为一律从严从快查处、加重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0939—3201204

                   

中共陇南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10月23日         



上一条:甘肃省元旦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公告 下一条: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甘肃省纪委监委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提出“八个严禁”要求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