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综合资讯  法规制度  警钟长鸣  廉政要闻  廉洁教育  信访举报  相关文档 
 
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

2022-09-07  

 

校内各部门、各单位:

2022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按照省纪委监委要求,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要加强教育引导,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加强监督管理,密切关注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干部职工的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防止由风及腐、由风变腐问题发生。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改作风、转作风、树新风,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严格家教家风,切实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积极主动接受监督。

、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落实

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做到个严禁”:

1.严禁使用公车、公款、公物参与私人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

2.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天价”月饼、蟹卡蟹券等礼品礼金或通过网购、电子红包等衍生工具收送礼品礼金。

3.严禁以各种形式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

4.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搞“酒杯中的奢靡之风”或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旅游等活动,以及酒驾醉驾。

5.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6.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7.严禁组织或参加各种封建迷信活动。

8.严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有关规定的其他各种行为。

三、强化监督执纪,严肃追责问责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紧盯重要节点、重要岗位、关键环节、重点人员,通过教育提醒、通报曝光、监督检查、明察暗访、严查快处等措施,驰而不息以零容忍纠治“四风”,持续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以风清气正良好节日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举报电话:0939-3201204

 监督邮箱:lnsz_jw@126.com


中共陇南师专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9月7


上一条: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五一”、端午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