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综合资讯  法规制度  警钟长鸣  廉政要闻  廉洁教育  信访举报  相关文档 
 
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资讯>>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督查新生报到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09  


为进一步夯实开学前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严明纪律规矩,按照《陇南师专关于教职工2021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9月9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督查工作组就新生报到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督查。

督查工作组先后来到各二级学院迎新点、校门口体温测试点、物资储备室、留观室、宿舍、餐厅等场所,对新生入学过程的防疫措施、突发问题处置预案、宿舍安全及餐厅消毒等进行了细致了解。同时,督查组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确保各项环节不留隐患。



此次督查是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我校新生开学报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专项督查。接下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还将严格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持续开展督查工作,为学校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条: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暨廉政文化作品展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