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综合资讯  法规制度  警钟长鸣  廉政要闻  廉洁教育  信访举报  相关文档 
 
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资讯>>工作动态>>正文

陇南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20211115日上午,陇南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落实举措。

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指出,要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握主题学、聚焦重点学,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要用历史关照现实,向未来进发。   

  

镡旭东强调纪委要着眼服务学校升本工作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重点任务,做好后半年工作总结。

会议还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与全方位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结合起来,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强化责任担当,抓住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王舒媛 图/代婷婷)


上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升本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和日常监督工作情况专项督查 下一条:校纪委蔺兴龙一行对体育与健康学院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管理及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