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综合资讯  法规制度  警钟长鸣  廉政要闻  廉洁教育  信访举报  相关文档 
 
警钟长鸣
 近期热点 
 案例分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警钟长鸣>>近期热点>>正文

党员干部网上抄袭十九大学习体会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8-03-29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纪委通报了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案例。其中一起案例中,两名基层干部在撰写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时,有抄袭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

2017年11月,荣成市夏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郑鲁东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照宇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没有按照要求结合实际撰写学习体会,而是从网络下载文章修改个别语句作为交流材料。郑鲁东、王照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背党的性质和宗旨,侵害群众切身利益,影响党和政府形象,干部群众深恶痛绝、社会反映强烈。上述被通报人员工作中敷衍塞责、走形式、消极应付,是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典型表现,必须严肃处理。

上一条:福建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下一条:湖南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通报18起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