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综合资讯  法规制度  警钟长鸣  廉政要闻  廉洁教育  信访举报  相关文档 
 
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五一”、端午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

2022-04-29  

各学院、各部门

“五一”端午节日临近,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 树新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勤俭文明过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各学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 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实四方责任,统一思想, 坚定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学生安全教育,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严格遵守报备制度,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校园安全稳定。

二、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市纪委监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从中汲取教训,以“五一”、端午节点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执行各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三、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严防“节日腐败”

学校纪委将紧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加大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力度;坚持治“四风”树新风并举,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对通过吃喝送礼搞利益勾兑、请托办事的从严处置,持续释放从严信号,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欢迎全校师生及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反映“四风”问题线索。

纪委举报电话:0939--3201204   18393128604

纪委监督举报邮箱:624273555@qq.com

 

 

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429


上一条: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 下一条:关于从严从紧做好2022年“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