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综合资讯  法规制度  警钟长鸣  廉政要闻  廉洁教育  信访举报  相关文档 
 
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资讯>>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对2020年迎新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2020-10-22  



10月8日至15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同志带领纪委全体人员深入各新生报到点和各校区对“迎新”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准备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督察人员深入实地,到各迎新现场检查了解迎新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查看校园环境优化美化,重点场所、办公区域环境卫生管理情况,促进《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评估验收工作方案》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一)迎新督查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督查新生体检点、床上用品发放准备与发放工作。2、督查新生体温监测点值班安排情况。3、督查迎新期间车辆停放点、交通疏导牌等设置与人员安排到岗情况。4、督查校门口美化、报到流程图及其他有关报告告知、注意事项等显示牌。5、督查各接待点、咨询点等场所工作人员到岗情况。6、督查各学院是否制定学院迎新工作方案。7、督查迎新咨询服务、秩序维护、收费档案等工作秩序情况。8、督查并督促解决各学院、有关处室在迎新中反映的其它问题。

(二)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督查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督查评估专家进校实地考察路线及周边环境卫生治理情况。2、督查校园重点场所(餐厅、学生宿舍、教室、考察点等)环境卫生管理情况。3、督查各部门、各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落实情况。4、及时反馈督查过程中了解或受理的与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有关的问题或建议。

在督查过程中随时发现的问题,督察及时向相关处室和学院负责人进行沟通反馈并给予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相关处室、学院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各负其责、补缺补漏、狠抓落实,共同营造良好的文明校园环境


上一条: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第七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陇南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