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综合资讯  法规制度  警钟长鸣  廉政要闻  廉洁教育  信访举报  相关文档 
 
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资讯>>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了2021年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2021-05-26  

    

会场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讲话

    

观看警示教育片

5月25日,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纪检委员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副书记白煜辉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蔺兴龙传达并解读了《陇南师专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陇南师专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

镡旭东作了讲话,他强调,召开本次基层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要求,落实《陇南师专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工作的职责》文件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纪检委员要明确职责,做好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总支纪检委员作用,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部署有效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组织中落地生根。他就做好纪检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要把深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方向、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坚持以身作则。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始终做到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四是要敢于担当负责。要树立日常教育监督是对党员和干部保护的意识,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五是要探索工作方法,要巩固既有的好方法,又要根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文图/代婷婷


上一条:学校举办中层干部廉政知识考试 下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