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综合资讯  法规制度  警钟长鸣  廉政要闻  廉洁教育  信访举报  相关文档 
 
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2017级学生复学报到检查情况通报

2020-05-26  

纪检监察通报

 

1期

陇南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编印    20205月21

————————————————————

 

 

2017级学生复学报到检查情况通报

 

根据《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方案》,5月19日、20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分2个检查组2017级学生返校报到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先后深入校本部、南校、北校东校区、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报到接待点重点检查了工作人员到岗情况

查过程中,各校区报到接待点工作人员能够按时到岗,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报到的学生逐一进行行李消杀、身份核实、体温检测、扫码入住等,学生有序入住公寓,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检查工作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聚焦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重要时点管控情况、校地联防联控机制情况、疫情防控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采取实地检查、随机抽查、谈话交流等方式组织开展,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例如,个别学院工作人员临时脱岗、个别外来人员(送外卖)进入校园等问题, 第一时间向被检查单位沟通反馈,立行立改,守护好师生健康安全,做到疫情防控与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

在本次检查中,农林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复学报到工作准备充分,流程清晰,措施严密有序,值得其他各学院借鉴。

截止5月21日上午10时复学报到学生共计1977人,全部符合复学报到条件。

上一条:关于对2020至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安排落实情况督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五一”、端午节假日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