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综合资讯  法规制度  警钟长鸣  廉政要闻  廉洁教育  信访举报  相关文档 
 
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五一”、端午节假日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0-04-2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单位:

2020年 “五一”、端午节假日将至。为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工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遵守党纪法规,在廉洁自律上高标准要求,带头抵制不良风气,现就进一步严明“五一”、端午节假日期间纪律要求明确如下:

一、严格政治纪律,做到令行禁止

各党组织、各单位和教职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自觉做到: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用公款互相宴请或组织聚会;严禁使用公款旅游或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及其他单位安排的宴请、住宿等;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乱发津补贴;严禁让学生及家长支付或报销应由教师个人或亲属承担的费用;严禁违规参加或组织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迷信及赌博活动;严禁其他违反有关规定的行为。

二、认真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立文明过节新风

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目前疫情形势特别是国外疫情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把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责任紧密结合起来,同步抓细抓实,做到廉洁文明过节。各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担当,引导党员干部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心无旁骛地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

三、强化监督检查,从严责任追究

各党组织、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把纠正“四风”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带头正风肃纪,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既要严于律己,模范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要求,又要以上率下,敢抓敢管,切实负起领导责任,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共同营造朴实纯洁的节日环境。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将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线索,进一步加强对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监督,及时发现和纠正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力、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对节假日期间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个人和单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对违反纪律的问题,既要从严处理直接责任人,又要严肃追究所在党组织的主体责任,确保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举报监督电话:(09393718288   13689377034

举报监督网址(一键举报):http://lsjw.lntc.edu.cn/index.htm

 

 

 

                                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肃省监委派驻陇南师专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

 

上一条:2017级学生复学报到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不配合管理问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