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综合资讯  法规制度  警钟长鸣  廉政要闻  廉洁教育  信访举报  相关文档 
 
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资讯>>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4-26  

会场

425日,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书记余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李艳红主持会议,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和全体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镡旭东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并安排部署2021年相关工作任务。

农林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分别代表二级学院和机关处室与学校党委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余学军作了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党史学习教育年,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持续发力,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要在学习新思想上持续发力,持之以恒地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建设。准确把握中央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懂弄通做实,强化理论武装,从严加强思想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三是要在提升组织力上持续发力,稳扎稳打地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权力监督。四是要在强化党委的新担当新作为上持续发力,持之以恒地夯实两个责任。坚决扛稳主体责任,落实好监督责任,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五是要在正风反腐上持续发力,不折不扣地纠正“四风”问题。六是要在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锲而不舍地抓紧党的纪律建设。从严加强正风反腐,持续推动作风转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细则。

李艳红就如何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统一思想行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严格履行职责使命。要严格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履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保证责任落地、任务见效。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助推学校事业发展。要坚持党建统领地位,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做好三全育人、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教育评价改革、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新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亮剑“微腐败” 守护“救命线”》。(文/李芳芳 /


上一条:武威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晓煜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