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综合资讯  法规制度  警钟长鸣  廉政要闻  廉洁教育  信访举报  相关文档 
 
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资讯>>工作动态>>正文

武威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晓煜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1-05-14  

会场

武威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晓煜讲话

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主持

5月13日,武威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晓煜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主持座谈会,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镡旭东对武威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晓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突出成绩、专业设置、基础设施、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目标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

陈晓煜简要介绍了武威职业学院的概况、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与会人员围绕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目标,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围绕纪检监察、制度建设、公车管理、档案管理、文件收转、机构设置、职称评定、年终考核、绩效改革、干部选拔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研讨,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交换了意见。

陈晓煜、镡旭东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推动两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文/李 曼 图/王 乾


上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