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综合资讯  法规制度  警钟长鸣  廉政要闻  廉洁教育  信访举报  相关文档 
 
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资讯>>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升本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和日常监督工作情况专项督查

2021-12-09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陇南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升本工作督查方案》(校党委发〔2021〕50号),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研究决定对11月份升本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和各单位日常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内容主要包括升本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推进情况、各单位日常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其中就升本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分三个组分别督查:1.人才引进及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督查单位为:师资建设工作组、组织人事处。督查组组长蔺兴龙,副组长白云扬,成员陈辉、代婷婷。2.教学科研工作 督查单位:教学科研工作组、教务处、科研外事处、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督查组组长白煜辉,副组长杨建东,成员王建礼、赵小麒、王舒媛。3.基本建设、图书购置和资金筹措等工作  督查单位:基建规划工作组、国资中心、财务处、后勤处、图书馆。督查组组长董海峰,成员王力群、周挺。

各督查组深入被督查单位通过召开会议、实地查看调研和部门间协调等方式,于2021年11月24日至26日开展了升本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推进情况的督查,在督查过程中,针对存在的问题与被督查单位共同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向学校提出改进措施及合理化建议。

日常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方式以单位自查为主,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根据自查情况进行个别抽查进行。自查内容包括本单位对升本工作开展日常监督情况;根据《陇南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升本工作督查方案》确定的督查重点内容,从思想武装、任务落实、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精神状态等五个方面看本单位以及领导班子现实表现情况;对标对表《陇南师专升本建设任务及落实措施清单》确定的具体工作任务,看完成推进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意见建议。抽查组组长:镡旭东,成员:白煜辉  董海峰。工作任务主要监督检查相关单位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履行升本工作日常监督职责情况;日常监督月报告工作落实情况。


上一条:纪委监察党支部专题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陇南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