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综合资讯  法规制度  警钟长鸣  廉政要闻  廉洁教育  信访举报  相关文档 
 
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资讯>>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监察党支部专题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18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12月17日下午,我校纪委监察党支部专题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谭旭东同志宣讲,纪委监察党支部及电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谭书记紧紧围绕“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三个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一是介绍了会议召开的目的,为何要召开此次会议。对此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参会人员、主要议程及会议成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领学。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三是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在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基础上,从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到展示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等五个方面深入、客观的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发展进步、对我党自身建设的历史意义。

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及省委部署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面对机遇和挑战并存时,更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陇南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第一次(2022年)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升本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和日常监督工作情况专项督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