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综合资讯  法规制度  警钟长鸣  廉政要闻  廉洁教育  信访举报  相关文档 
 
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资讯>>工作动态>>正文

陇南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第一次(2022年)集体学习会

2022-03-04  

2022年3月4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纪委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2022年)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谭旭东同志主持召开。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谭旭东同志传达了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蔺兴龙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第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第二,保持反对和惩治腐败的强大力量常在,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第三,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坚持不懈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第四,健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格局,实现高质量全覆盖目标任务。第五,促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第六,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深刻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深入推进学校正风肃纪反腐工作,履行好自身职责,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升本工作,主动监督、主动作为、服务大局、维护学校良好形象和声誉,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纪委监察办公室综合室)


上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纪委监察党支部专题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