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综合资讯  法规制度  警钟长鸣  廉政要闻  廉洁教育  信访举报  相关文档 
 
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资讯>>工作动态>>正文

成县纪委监委与陇南师专纪委联合开展节前督查

2022-09-07  

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成县纪委监委与陇南师专纪委加强协同联动,组成3个联合督查组,正在开展“四风”问题明察暗访活动。

 

据悉,这次督查聚焦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规定、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重点,紧盯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接受吃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节日病”,以及商品过度包装、“天价”月饼、蟹卡蟹券等突出问题。
“9月6日,联合督查组先后深入城区学校周边大型商超、烟酒专卖店、礼品店等场所进行了走访调查,对部分县直部门和乡镇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抽查检查,现场反馈有关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接下来,联合督查组将继续深入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及商超、酒店、农家乐等重点场所开展明察暗访,坚决整治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党风政风监督室供稿)

 


 

监制:宋永勤

 

审核:何   军    编辑: 毛会宁

 

上一条:我校《纪法讲堂》(第四讲)开讲 下一条:学校“纪法讲堂”第三讲开讲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