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综合资讯  法规制度  警钟长鸣  廉政要闻  廉洁教育  信访举报  相关文档 
 
综合资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资讯>>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法讲堂”第三讲开讲

2022-07-04  

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申剑峰作专题报告

校长李艳红主持报告会

6月29日上午,我校“纪法讲堂”第三讲在科技楼109报告厅开讲。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申剑峰应邀作了题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伟大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的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艳红主持报告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出席报告会。学校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及学校纪委全体人员共6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申剑峰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一体推进“三不”,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和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并提出了学习贯彻的思考和建议。

申剑峰的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分析了高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要求,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既有专业的理论讲解,也有具体的工作指导,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艳红主持报告会时表示,此次讲座是我校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从理论上、实践上、能力上有所提升,要严明纪律作风,大力弘扬干事创业新风正气,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为学校升本建设作出新贡献。(文/代婷婷 图/黑 蕾

 

上一条:成县纪委监委与陇南师专纪委联合开展节前督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